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堂里會有人來人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里會有人來人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堂里會有人來人往 

  當寒冷的冬天即將結束,當舉國歡慶,全家團聚的時刻即將到來,當無束禮花響徹大地的時候,我的記憶里回到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 

  全世界的目光緊緊盯住一個名字“汶川”,此時汶川發生了里氏8.0級大地震,地震造成了嚴重的生命財產損壞。“汶川告急”“汶川告急”這四個普通的話語剎那間傳向大江南北傳遍整個地球。大地為之顫動山河為之哭泣 

  我經常遙望着美麗夜空想,夜空的盡頭會不會有一座美麗的天堂,那裡有關愛、和平、幫助、公平。用這些美好的願望搭建起的七彩雲梯,讓天堂的靈光注入我們的心靈,暖照世間、暖照萬物。 

  本應該這世界萬物由我們共同分享,但是或許因為你們急赴天堂之約,留下了哭泣的地球和抹不去的回憶。我相信天堂里會有人來人往,因為我聽到你們朗朗讀書聲,我相信天堂里肯定會有人來人往,因為我聽到你們的歡歌笑語。我相信天堂里永遠會有人來人往,因為我聽到你們在說:“親愛的爸爸、親愛的媽媽來生我們還做快樂的吉祥三寶。” 

  生死不離血脈相連在這牛年的鐘聲即將敲響的時刻讓我們共同祈禱,地球永遠美麗,生命永放光芒。 

  教師評語:寫出真摯的人間真情,讓我們永遠不要忘記5.12.

您正在瀏覽: 天堂里會有人來人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里會有人來人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