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外有天,人上有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外有天,人上有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班,我的作文算得上是數一數二的。可是自從我迷上了小學生新作文,看了無數各路高手寫的文章,讓我才真正知道了什麼才叫做天外有天,人上有人。在高手的世界里,我只是一個無名小卒。就像大象面前的一隻螞蟻,輕易就能被大象打倒。我雖然是在里的新手;我雖然只寫了兩篇文章;我雖然比不上神奇戰士,朱青青等高手;但終有一天我會超過他們的。

  老師告訴我們要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其時高手並不可怕,只要我們努力,我相信我能超過。當然,想超過各路高手並不容易,但這種毅力非常可貴,就因為它可貴所以才要加油。大家知道昆蟲學家達爾文的故事嗎?在達爾文小的時候,他就喜歡小動物,正因為他對動物充滿了好奇心,他便敢於研究他從來都沒見過的動物,就是他敢於超越自我,戰勝一切困難,才成為了着名的昆蟲學家,而且許多人都崇拜他,仰慕他。他這種毅力實在令人敬佩,他的毅力讓他超過了無數高手。

  來吧!我向你們挑戰!

您正在瀏覽: 天外有天,人上有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外有天,人上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