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心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突然想起了那件讓我感到內疚而難過的心事,正因為這件心事,讓我那燦爛的笑容一下從我臉上消失了,現在就由我來告訴你們最近我為什麼心事重重。 

  那是星期日的中午,我正在家中津津有味的看電視,突然,我覺得口渴,便到廚房裡倒了一杯水,在回房間的路上,我手中的玻璃杯不小心滑了下來,掉到了樓梯上,摔得粉碎。我驚慌失措。拿出掃帚和畚斗把地上的玻璃碎片打掃乾淨,然後倒進垃圾桶里。忽然,我聽到了開門聲,心想太事不妙,一定是“母親大人”回來了,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於是,我在床鋪上假裝津津有味的看電視。這時,媽媽走了進來,嚴肅地問我:“樓下那些水和垃圾桶里的玻璃碎片是怎麼一回事呀?是不是你把玻璃杯打碎了?”我假裝什麼事也沒發生過,並且裝着很奇怪地問:“什麼玻璃碎片,我根本沒見過!”媽媽親切地說:“知錯能改才是好孩子,雨,放心說出來,媽媽是不會怪你的。”聽了媽媽的話,我原本想告訴媽媽的,但轉念一想,不行,萬一媽媽到時出爾反爾怎麼辦,於是我堅持着說:“我沒打碎就是沒打碎,你為什麼說是我打碎的?”媽媽看我死不承認,便默不作聲地離開了。 

  這件心事,直到現在我還記得,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都會感到心裡像是壓着一塊大石頭似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