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泉州科技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泉州科技館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參觀泉州科技館

 福建省泉州市 泉州市實驗小學四年三班 蘇楠

  暑假裡,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爸爸帶我去參觀泉州科技館,我興緻勃勃地和爸爸走進科技館,一到那,就被眼前五花八門的科技展品給迷住了,我像一隻快活的小鳥,東看看,西看看,看得眼花繚亂……

  科技館里有許多又有趣又富有科學原理的作品:有拍拍手、喊喊話就能亮起來的聲控感應燈, 有敲敲幾個鍵盤就能測出屬相的計算機,有人機對抗的激光乒乓球比賽器, 有測試反應靈敏度的傳感器,有利用槓桿原理致使一個五大三粗的大人敗在一個纖弱小女孩手下的拔河機,有……

  在二樓還有許多栩栩如生的生物標本和關於歷史的資料,每個人都可以到那去查找一些關於歷史或生物的資料。

  最令我感興趣是航模展覽館,那裡有許多造型奇特的飛機模型,有大肚子運輸機, 有酷似蝙蝠的隱型轟炸機,有攻擊力強大的米格27殲擊機,有橫掃千軍蜻蜓般的武裝直升機,有像啄木鳥似的戰鬥機,有MIG-31獵狗遠程截擊機, 有無人駕駛偵察機, 有龐大的空中客車, 有波音飛機家族, 有空中加油機,還有一些叫不出名字形狀怪異的戰鬥機。

時間在我渴求知識、遊玩欣賞中一分一秒不知不覺地過去了,天快黑了,展覽館的叔叔阿姨開始催促我們離館,我只好依依不捨地和爸爸走出科技館。

  坐在回家的車上, 我不由地回頭望了望科技館,心裡產生一種強烈的慾望:“也許將來有一天,這裡有我親自設計製造的科技展品!”

  (二00四年九月十九日)

  指導教師:鄭明雪

您正在瀏覽: 參觀泉州科技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泉州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