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植物也有感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植物也有感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植物也有感情

在日常生活中,我常常會發現一些問題,也就是這些問題使我的生活免於單調。

在我生日那天,爸爸送了我一盆深綠色的、稀有的蘭花。我愛不釋手。這盆蘭花的形狀特別稀奇,就像一隻小鳥停在花盆裡,我非常喜歡這盆蘭花;天天給它澆水,像寵物似的關心它。

一天中午,天氣非常悶熱,火辣辣的太陽在蒸發著大地。蘭花也被曬得垂着腦袋無精打采。我趕緊把它搬進客廳涼快涼快。忽然,我驚奇的發現蘭花的葉子顏色變深了!難道植物對外界也有喜怒悲哀樂,一個大膽的設想在我腦海里閃現。

說干就干,我擦亮了一根火柴,想用火苗去刺激它,看看它的反映,就在我划著火柴的一瞬間,蘭花的顏色變淺了,而且出了一些深的小斑點,燃燒的火柴還設接觸植物,蘭花的葉子就已經擺動了一下,這就是蘭花的警戒。我差點被這個奇迹驚呆了,高興地叫起來原來植物真的有思想!“之後,我放了一些輕音樂,想要蘭花提起精神來長得更好。蘭花果然又抬起了頭,好像忘記了自己剛才被太陽曬火柴燒的遭遇。以後我可以根據這項小發現,讓蘭花長得更加好!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仔細觀察,動腦的話,說不定會有更好的發現哦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植物也有感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植物也有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