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獵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獵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從電視“動物世界”中知道了“獵狗”這種動物,通過電視上的介紹,我對它很感興趣。於是我決定探索“獵狗”。

  “獵狗”原來生活在古埃及的城市遺址,這種動物很瘦小,但肌肉發達。雌性“獵狗”比雄性的前腿長,因此雌性“獵狗”用四條腿奔跑,而雄性只用後腿奔跑,而奔跑的速度是非常驚人的。因為當地人經常大肆捕捉它們,所以這種動物現在已瀕臨滅絕了。據不完全統計,現在這種動物現倖存者,不足五十隻。

  為什麼“獵狗”跑的那麼快,牙齒那麼鋒利,能很快咬碎骨頭呢?原因是這樣的。

  因為“獵狗”天性生下來,雖然身體瘦小,但有其特殊的生理結構,腿和尾巴的骨頭連在一起,所以奔跑的速度比一般狗要快,再有獵狗為了適應那裡的生活條件,每天需長時間奔跑,肌肉比別的動物發達,所以“獵狗”的奔跑速度是相當快的。

  “獵狗”為了生存,經常捕捉一些小動物為食,連骨頭和肉一起咬碎吞下,久而久之,它們的牙齒越來越堅硬,甚至比刀還要鋒利,所以能把骨頭很快咬碎。

  那麼為什麼給它們取名叫“獵狗”呢?原來當地一些善良的獵人,看到它們瀕臨滅亡,就每天拿出一些食物來餵養它們,久而久之,這些小動物和他們就有了感情,加之它們很像隨獵人捕獵的狗,所以就給它們取名叫“獵狗”。由於善良的獵人經常拿食物喂它們,所以它們經常到村裡來,這樣就經常遭到壞人輕而易舉的捕捉,出於保護自己的本能和賴以生存的生活條件,所以這些“獵狗”只能又回到它們的“老家”。

  當我從電視上看到這些小動物瀕臨滅絕的消息后,心情非常沉重。為什麼人們不能給它們一個生活空間呢?所以我決定向全世界的人們呼籲,要好好保護動物,不能讓“獵狗”滅絕。地球也是它們的家園。

  通過這件事,我還懂得了一定要經常觀察大自然的一切生物,一定要有新的發現。

  實驗小學四年級:霍聖昊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獵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獵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