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問為什麼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問為什麼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問為什麼的我 

  祁縣第三小學44班 鄭書??

  大家好,我叫鄭書??=衲?0歲了,白白胖胖的臉上長着一雙閃着智慧光芒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我最大的特點是凡事都愛“打破砂鍋問到底”。 

  我從小就愛問為什麼,常常會問得爸爸媽媽張口結舌,啞口無言。一開始,我總會問些可笑的問題。記得在我三歲的時候,有一次媽媽用奶鍋煮挂面。我好奇地問:“媽媽,麵條這麼長,鍋這麼短小,怎麼可以放進去呢?”媽媽微微一笑,讓我站在旁邊看。看着長長的挂面變軟盤在鍋里,我恍然大悟。 

  媽媽曾告訴我壁虎在夜間活動。可是有一天上午,我在廁所的牆壁上發現了一隻正在爬行的壁虎。於是就問媽媽:“你不是說壁虎在晚上活動嗎?它怎麼在大白天也出來了呢?”媽媽一臉茫然,讓我自己去查資料。 

  我在漸漸長大,問題也越來越多,越來越深奧。常常難倒媽媽,也難倒博學的爸爸。如今的我依然愛問為什麼,這個習慣讓我增長了不少知識,也讓我開闊了視野。不同的是,當我有了疑問時,我會去查資料、上網自己解決問題。 

  這就是我,一個喜歡問為什麼因此而有了科學家夢想的我。

您正在瀏覽: 愛問為什麼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問為什麼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