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什麼的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什麼的人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誰是最了解你自己的人?我覺得是你自己。

  我不是一個張揚跋扈人,但不說明我一定不卓爾不群。

  我做事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不喜歡隨波逐流。說這些話,並不是說我有多清高。只是比較多的時候,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去做。獨立去做。朋友說過一句話:一個人獨自行走,會走得很快,但結伴而行,會走的更遠。我也很執着,但我不是一個自制力很強的人可我懂得堅持不懈,對待每一件事都不到自己滿意不罷休。做人也一樣世上沒有完美的人,但可以盡量創造一個接近完美的人。

  就比如說晚上寫作業時有數學題做不出,我肯定會對自己說:“上帝都能創造出世界,而我難道連道小小的數學題都解不出嗎?太有損我的形象了!”可能我或許有些自戀,但自戀也不是自信嗎?非到認為自己什麼都辦不成,什麼也辦不了。那樣才是謙虛嗎!不是!那不是謙虛我覺得那是懦弱、愚蠢、無只的表現!

  我一直都堅持着自己的真理“自信不是萬能的,但沒了自信是萬萬不能的。”當然我們也不能生搬硬套不接納別人的建議!

  我喜歡和志同道合者交朋友。不只是在單方面興趣相同的人,而是性格相投或相符,但我的朋友不是什麼狐朋狗友。都是學習、品德各方面非常優秀的人。比如和我的好哥們班長在一起聊起學習心得,漸漸的我發現我變成了一個很要強的人,不甘落後,我會很努力很勤奮的付出,盡自己的全力,去追求一個不錯的成績。在我的心底,我是一個很自信很樂觀的人。儘管有時候結果並不如人意,但我知道自己能做的已經做了,也就沒有什麼遺憾和後悔了。所以我想繼續努力,使自己站在一個比較高的起點上。

  落日照大旗,馬鳴風蕭蕭。千里的雷聲,萬里的閃。

  我有時也會像林黛玉一樣多愁善感。當看道《三國演義》中桃園三結義中的劉關張三兄弟挨個去世不禁在心頭流下一滴心酸淚。但這不是我的性格!我常常會盡顯剛陽之氣。比如在班級中有人打架了我肯定會毫不猶豫的大喊一聲:“兩人都給我快快鬆手!”但我也不敢太放肆了,畢竟這裡是學校不是人們想象的江湖,畢竟我是學生不是什麼江湖大俠來行俠仗義!

  我現在還不懂什麼人生觀和價值觀,只想平凡的度過上學的時期,但並不想平凡一輩子就好像“十年寒窗無人問,一舉成名天下知。”大丈夫做事要麼做的洒脫要麼做的轟轟烈烈。但我不會一意孤行,我還會借鑒。就像小瀋陽說過一句最經典的話“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我不是什麼做題機器,也不是什麼考試機器。我不會只學習,我同樣也愛運動。籃球、網球、跑步、足球不能說精吧!但也不至於出醜!古話說的好“男兒志在四方”不能只局限於一小部分吧!

  我自己總覺的生活就應該多姿多彩,並不是說要貪圖享受才有意思!而是要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比如說獻愛心、捐款。就好比諾貝爾把自己家所有的財富捐出設立諾貝爾獎一樣!

  我就是這樣!這樣就是我!每個人都不一樣,只不過要唯我獨尊罷了!

  湖北隨州茶庵小學五年級:vxvx

您正在瀏覽: 一個什麼的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什麼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