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特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特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梅州的一個小地方,但是我愛我家鄉。

  我的家鄉是美食之鄉、美景之鄉和足球之鄉。我家鄉有怎樣的美食呢?我家鄉的特產肯定能讓你大包口福的,有楊桃、袖子、肉丸子,我家鄉的蜜袖非常的甜,一點都不會酸,還有楊桃又大又綠,切成片后,像一顆顆星星一樣,非常好看和好吃。我最喜歡吃肉丸子了,丸子的種類繁多,有牛肉丸、豬肉丸、魚丸、豬肚丸,有煎的、炸的、悶的、煮的。我最喜歡吃炸的了,又香又脆,經過裝飾后,每一顆都像一隻小黃老鼠一樣可愛,一口咬下去回味無窮,保准你吃一次不夠,兩次也不夠,無論多少次你也吃不膩。

  我的家鄉也是足球之鄉,如果你找他們踢上一局,肯定輸的一塌糊塗。在那裡踢足球的人很多,而且出了很多足球明星,大多數都在踢高水平的比賽,以前有很多人進了國家隊,還為我們梅州爭了光呢!

  我們家鄉最大特點是美景之鄉,那裡山清水秀,一條梅江河從梅州城中間流動到遠方,像一條美麗的水蛇一樣在進行捕食行動。我的家鄉還有很多的美景,如雁南飛度假村,靈光寺的葉帥故居……如果你沒去過我的家鄉,我勸你還是趕緊去一趟吧,這一趟下來,肯定會讓你流連往返的!

  我愛我家鄉,也愛那裡的美景和美食。四年級:selena510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特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特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