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田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田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人喜歡繁榮的大城市,也有些人喜歡美麗的大好河山,可我卻是個例外——我喜歡家鄉的田園。 

  田園裡是金色的圖畫。肥沃的土壤上鋪灑着成千上萬朵油菜花,形成了一片片金黃的田野,猶如一片片懸空的黃金地板。仔細觀看油菜花:瞧!那朵怒放的花兒,它的花瓣是十字形的,中間抽出幾根細而嫩的花蕊,用鼻子湊上去聞,總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沁人心脾;那朵花的旁邊還有一朵半開半閉的花兒,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不願讓人看到她的笑臉,我不禁用手撫摸它的小小的臉蛋,她羞答答的搖了搖,然後又恢復了原來亭亭玉立的樣子;還有一朵沒有開的油菜花,它雖比不上盛開的油菜花一樣金黃,水仙一樣的美麗,玫瑰一樣的香醇……但我相信它不久也能綻開它迷人的笑臉。

  田岸的小溪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清澈的溪水倒映着一簇簇青草,顯得格外碧綠;時而有一隻兩隻的魚兒從此游過,小魚兒用尾巴調皮地蕩漾起一層層的水紋,再加上水流緩慢,溪水就像踏着有規律的步伐,唱着歡快的歌向前奔去。

  小溪的岸邊長着不少的柳樹,這柳樹的枝幹像姑娘長長的辮子,枝幹上抽出了一些翠綠的嫩葉,就像辮子上扎的蝴蝶結;春風來了,他輕舞着枝幹,就像媽媽在撫摸女兒的發梢;春雨來了,雨水從枝幹上落下去,就像媽媽在為女兒梳洗……

  田園真美呀!瞧,油菜花黃成了一片;田園真美呀!瞧,小溪在歡快的流淌;田園真美呀!瞧,樹木是那樣的高大蔥鬱。我愛這美麗的田園,更愛我的家鄉!

  城南學校

  劉子晨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田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田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