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身邊那些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那些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身邊那些事

  奉節縣青少年宮四年級(3)湯斯涵

  星期天的上午,陽光明媚,我拉着媽媽的手到洋洋百貨門前的牛奶店買酸奶,突然,一位正在地上和小夥伴玩遊戲的小弟弟吸引住了我。他留着壽桃頭,滿臉髒得像一個小花貓!當他注意到我時,索性把頭來了個360°大轉彎,再扭扭屁股、甩甩脖子,然後對我做了一個鬼臉。

  正當我要離開時,小弟弟去小賣部買了一袋冰糕,熟練地將包裝袋撕開,把冰糕分給夥伴們,然後隨手將包裝袋向後一扔就揚長而去。看到這情景,我心裡很不是滋味,連忙跑上去抓住了他的手,蹲下去輕聲地說:“小弟弟,快將垃圾撿起來,扔進垃圾箱里。”“管你屁事,我想扔就扔,什麼時候輪到你來教訓我?”小弟弟瞪了我一眼,生氣地說道。頓時,我不知所措。“一定要管到底”我暗暗想。既然勸說這個辦法行不通,不如試試獎勵的辦法。於是,我再次回到小弟弟的身旁,彎下身來,把嘴貼到他的耳邊輕輕地說:“小弟弟,我們縣正在搞文明小公民表彰活動,只要你把垃圾撿起來,放到垃圾箱里,姐姐就給你一顆文明之星。”他望了望我,似乎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連忙把垃圾撿起來扔進了垃圾箱里。還沒等我反過神來,他已經走遠了。

  看着小弟弟那淘氣的背影,我欣慰地笑了。

  指導教師:田宗玉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身邊那些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