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賣東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東西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哥哥期待許久了想去歡樂谷因為我們一直想去可又沒機會去再國慶節那天本想爸爸媽媽會帶我倆去可想知道爸媽說:“今天不行改天有空在去店裡有人來買東西的人會比往常比較多人聽話有空一定會帶你們去。”本以為爸媽會帶我們去可他們的答案令我和哥哥太失望了我和哥哥夢寐以求想着去歡樂谷的夢被打碎了我和哥哥還是乖乖的在店裡幫忙。 

  我跟爸爸媽媽說:“今天讓我做一天的老闆怎麼樣”爸爸媽媽說:“也行讓我嘗嘗做生意是不是我想象的那麼容易也讓他嘗嘗苦每天只會飯來張口。 

  今天是我第一次幫爸爸媽媽賣東西我們吃完飯就來了第一個來買膠捲的小夥子長得高高的眉清目秀我問他請問需要什麼呢?他說:“幫我把拿那個200度的柯達膠捲拿出來看一下。”我把膠捲遞給他他問我現在的天氣用哪一個好一點我說:“現在的天氣用富士照出來的效果比用柯達的好”他說:“那就拿富士啦”我說:“19元”他拿50元讓我找我問他有零錢嗎?他兇巴巴的說:“有還不給你嗎?”我就被他這句話氣着了我心想沒就沒嘍幹嗎那麼凶樣子長的那麼俊有什麼用那麼凶我說:“找你31元慢走”他理都不理我扭頭轉身就走。 

  等我正想進去喝口水又有人來了這次來的是一位溫柔的姐姐從她說話的語氣就能知道我問她需要什麼她問我現在的天氣用哪種膠捲好我說:“現在的天氣用富士照出來的效果比用柯達的好她說:“那就拿富士啦”我問她需要電池嗎?她說不用謝謝我說:“19元她拿了一張100塊錢我不知道是真是假便拿去讓爸爸辨認一下爸爸說:讓她換一張”我對姐姐說:“能不能換一張”她說等一下我去叫他把錢拿上來她把人叫上來后那位叔叔拿出錢包拿了張50的給我正接過錢正準備找錢給他突然有一隻狗走進來我一見那狗眼睛大大的我本身又喜歡狗又怕狗我一跳到桌上那個人問我幹嗎我顫抖的說有狗直到那位姐姐走進來把狗抱走我才敢下來找錢給她那位姐姐走了我坐在一張椅子上一想起幹才的事真好笑。 

  通過今天我明白了做事要認真仔細今天差點就收了張假錢我本來想那位姐姐應該不會拿假錢後來還是想了想還是辨認一下要不是我拿給爸爸辨認的話今天就會挨打有些是並不是像我們想得那麼簡單還是要防人之心不可無。

您正在瀏覽: 賣東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東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