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生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生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一家三口人在外婆家請客,爸爸燒飯,媽媽擺菜,招呼客人,而我呢,就來生火。因為外婆家用的是土灶,要用柴來生火燒飯。

  我先拿幾根木頭和一些稻草,然後用火柴把紙點燃當作燃料放在灶爐內,火點燃了稻草,慢慢地,木頭也着起來了。火越燒越旺,火光照在臉上,非常熱,人坐在灶爐前,異常的暖和。不一會兒,木頭快燒盡,火也快滅了。爸爸大喊:“菜燒不熟了,快添柴!”一語驚醒夢中人,我連忙拿起幾根木頭,往灶爐內一放,漸漸地,火旺了,可煙卻越來越濃,我不由得嗆了起來。沒辦法,我只好拿來扇子,使勁地扇,總算好多了。怎麼樣,我的生火技術不錯吧!菜做完了,我也完工了,於是,我走出廚房,大口大口地吃起飯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生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生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