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第一次生病_趙一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第一次生病_趙一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第一次生病

  趙一鳴

  我五歲時的星期六,在爺爺家玩耍。那時下着傾盆大雨,並不影響我高興的心情!

  忽然,我頭疼了,哇哇大哭起來。爺爺見了連想都沒有想忙問:“乖寶寶,你感覺怎麼樣啊?”“我……頭疼!”我吞吞吐吐地說。爺爺急忙拿來體溫計,一看,大吃一驚,三十九度!爺爺對我說:“乖寶寶,你在家等着,我去給你買葯吃!”我急忙喊:“爺爺不要,這樣你會生病的!”我的話還沒說完,爺爺已經走了。我沒有辦法,只好在家裡等。

  過了好一段時間,爺爺回來了。他全身都濕了,但他一點兒也不在乎。爺爺燒完了開水后,把水倒入杯子中,最後把葯放進杯子里,讓我喝。

  這次,讓我明白:父母偉大,爺爺更偉大。這一次生病,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第一次生病_趙一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第一次生病_趙一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