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燒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燒烤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就像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海,有時浪花朵朵,有時風平浪靜。下面我給你們講一下我的“大海”中發生的關於我第一次燒烤的趣事吧!

  今年中秋節,我們舉辦了一次家庭燒烤大餐。在燒烤的前幾天,媽媽買的燒烤裝備就已經到貨了。當天上午,媽媽就已經將食材準備好了,有魚,雞翅,玉米,韭菜,茄子,紅薯和白菜。“哇,真豐富”。

  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就到了晚上。在燒烤前,我把固體酒精用火柴點燃放在木炭上,然後把烤網鋪上就開始燒烤了。我先在烤網上刷上一層油(因為這樣做,就不會讓食物烤焦和不會被粘住)。接着我將一個雞翅用烤叉串上,在兩面刷上一層油,放在烤網上烤了起來。沒過多久我瞧了瞧雞翅,金黃金黃的,看起來很好吃,於是我將雞翅刷上了配料,我情不自禁地把頭伸了過去,“嗯,真香!”我忍不住咬了一口,真美味!我迫不及待地將剩下的所有雞翅放在烤網上烤了起來,個個都非常香!我立刻把雞翅拿給爸媽品嘗,沒想到他們一搶而光!烤啊烤,到烤魚了!我先把魚叉好然後刷一層油烤一會兒,再刷一次配料,還得不停地翻……魚終於烤好了。

  下面我們品嘗起自己的美食,剛吃完麻辣的燒烤串,肚子感覺要着火了,清甜的月餅似乎是一瓶滅火器,一下子就把肚子里的那火澆滅了。我望着天空上那一輪明月,和月宮裡的嫦娥對視!在心裡對親朋好友說一聲:“中秋節快樂”。

  通過這次燒烤,更讓我熟悉了放配料的先後順序,還讓我感受到了燒烤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燒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