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燒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燒烤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許多個第一次,但每個第一次都不一樣。也許性質上不同,意義不同,但都是第一次。

  傍晚,走到奶奶家門前,突然看見,胡曉嬌率領着一群人不知道在幹什麼,我走過去一看,原來胡曉嬌要燒火烤燒烤。胡曉嬌一看見我,連忙跑來,對着我高興地說:“嗨!周熙,一起來烤燒烤吧!”“好啊!”我愉快地回答。三個人去找來了樹枝、海綿、廣告單等一些能燒的東西。我呢則是準備串東西的竹籤。我們齊心協力,很快就收集好了這些東西,胡曉嬌跑回家,拿來了幾塊肉,和好幾片蔬菜,其他人看到了,也學着她的樣子,也從自家拿來了吃的,放進了一個乾淨的簍子里,我把吃的東西全部串好,胡曉嬌就用打火機點燃了一張紙,再加柴,我大聲喊:“想吃什麼,就拿,放火上面烤好了就吃啊!”我們爭先恐後地往簍子里拿吃的,紛紛放到火上面烤,我拿了一塊肉,馬上就放到火上烤,我看着顏色慢慢變深,知道馬上就要熟了,我慢慢地把肉拿出來,聞了一下,啊!真香!我迫不及待地把肉放到嘴裡,“呸!真難吃!”我叫道,胡曉嬌笑着對我說:“你看你,那麼急,都沒放鹽呢!哈哈!”我聽了,順眼往簍子里一看,發現有一瓶鹽,我小心翼翼地把鹽撒在我剩餘的肉上,再放進火里烤了烤,再次抽出來放入了嘴巴里,“嗯——,真好吃!”我讚歎道。“喂,周熙,還不來就沒有啦!”遠處傳來一陣聲音,“啊?什麼?喂!給我留點兒!”我急忙跑了過去……

  第一次烤燒烤真好玩,我嘗到了美味,也勇敢地再次嘗試了第一次!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燒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