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海々初遇假山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海々初遇假山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海々初遇假山下 標籤:初遇作文 假山作文

到了晚上,她到附近的一個海賓公園去散步,繞着海,看着不純凈但仍養育着無數生靈的海,呼吸着海腥味兒,一切煩惱都沒有了,再看着海邊的小攤上擺放着五顏六色的大小不同的貝殼,寫着吉祥,如意,幸福,歡樂等的豌豆,還有用假珍珠做的首飾…..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在一個普通的攤子里,有用火燒制的各種各樣的玻璃玩意兒,這是她最字喜愛的,她想:長大的時候,她也要用玻璃燒制一個遊戲王里,死着蘇生的玻派品。 

  這天,媽媽休假,要帶天海出去玩, 

  “想去哪?” 

  “不知道” 

  “我帶你到黃觀吧,那裡有很多魚” 

  “好吧!” 

  於是,媽媽帶着天海到了黃觀,拾階而上是一座石拱橋,橋下是一片人工湖,水並不清澈,所以在橋上隱隱約約只能看到幾團紅的小球在閃動,走下橋后,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高大的假山,山的周圍又是一片湖,在山上有一座小瀑布,彷彿高山流水般的詩意。“怎麼樣才能去那座假山呢?”,這時,天海發現在湖中有4塊巨大的石頭一直通向假山。 

  天海想:“媽媽決不會讓我到那麼危險的地方去,怎麼辦呢?” 

  “放心,我會幫助你的。” 

  是蝴蝶,天海想 

  可蝴蝶怎麼幫助我呢?,這時,媽媽的手機響了起來 

  “喂,你好,我是,好我這就到。” 

  “天海呀,媽媽有點急事兒,先走了,你先在這玩兒!”說著媽媽就急急忙忙地走了。於是天海小心翼翼地走過了4塊石頭,可是這時出現了一個大門,“好象電視中的牢門呀!”天海說。門是鎖得,整個門布滿了灰塵,門裡陰森森的,透者幾股冷氣。天海不敢進去。“天海!”“是誰呀。”她轉過頭來看,是小晶。小晶走了過來,她們說了一會話就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天海々初遇假山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海々初遇假山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