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中國,不管是城市,還是鄉村,都會過一個紅紅火火的春節。

  在我的家鄉,雖然不富裕,但也不會因貧窮而變得簡單。

  除夕之前,是人們最忙的時候,也同樣是我家最忙的時候,那時候人們會做很多好吃的有年糕、餃子......好多好吃的,我最喜歡的是拔絲紅薯,雖然老媽做的還不夠好,但是已經色味雙全了,其實,她的做法很簡單。就是把紅薯塊蒸到半熟之後,再放到有少量油的鍋里炒,最後加入適量白糖配色與調味,這樣一盤香噴噴的拔絲紅薯就做完了,是不是很簡單呢?

  說完吃的了,那就來說說好玩的吧!

  在春節的前幾天,我們村還會趕集呢!在這裡有很多花樣的花炮,有的是小孩子玩的,有的是大人們除夕夜放的禮花。

  每次經過花炮攤位的時候, ,讓他給我買很多的花炮。我會在除夕夜裡把它們“消滅”掉,而我的小夥伴們有的會在家熬夜、有的會在家裡打電腦、有的則會早早的睡覺......可我一放完花跑炮,也會乖乖的去睡覺。

  啊!我喜歡家鄉簡樸的春節!

您正在瀏覽: 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