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光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光美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光美

  溫暖的陽光、和煦的春風、繽紛的花朵、嫩綠的柳枝,構成了光艷照人的——春天。

  春天是多姿多彩的。各種花朵把春天裝點得五顏六色。小溪的水流撞擊着亮晶晶的冰塊,叮咚叮咚地唱着一曲清脆的歌。岸邊,柳樹發芽了,柳枝隨着微風輕輕搖曳,翠綠的柳枝被風吹到水面上,有節奏地點着水面,蕩漾出一層層漣漪。柳枝在水面上劃出一道道優美的曲線,畫出一幅奇特的水紋畫。

  春天是清香裊裊的。美麗的花朵,在溫暖的陽光下怒放,像彩虹一樣絢爛。遠遠望去,就像一塊美麗的錦緞,一陣風在花海上掠過,彷彿漾起了一層層波紋,那麼耀眼。走近花海,就會感到有一縷清香撲面而來。新翻的泥土芳香撲鼻,透着一股淡淡的清涼,在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春天是生機勃勃的。在花叢中,蝴蝶在翩翩起舞,它們在花叢中穿梭,艷麗的色彩和花兒融為一體。蜜蜂時而在花朵上停歇,時而在花叢中流連,是那麼充滿活力。如果摘下一片絲絨般的花瓣,那麼你一定能感受到那些小精靈們的生機。

  春姑娘在人間播撒下了美好的種子。讓我們細細感受春光,讓春天,永駐心間……

  天津塘沽區泰達一小四年級:紀美伊

您正在瀏覽: 春光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光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