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暖花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暖花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每當春天來臨就可以看到色的樣子,可以看到花的色彩,每當春天來到的時候,我們世界都會被綠色覆蓋。世界就會充滿活力。

  春姑娘打開化妝盒,將紅色抹在了鬱金香上,鬱金香立即變紅了。將粉色抹在了桃花上,桃花馬上變粉了。就這樣春姑娘把化妝盒上的顏色給每個景物抹上了色彩,讓世界變得五顏六色。桃花落了。像小仙女在空中撒花瓣,又像一隻只粉紅粉紅的蝴蝶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

  春姑娘像一位魔法師,用她獨特的的召喚方式把小燕子從南方召喚回來,小燕子接收到春姑娘的召喚,趕忙換上自己的小禮服,飛回來,可是飛得太慢了,春姑娘便用她的千里眼瞧了瞧原來是燕子飛的太慢了。春姑娘便揮了一下她的魔法棒,沒想到小燕子一下子飛到了春姑娘的面前,春姑娘說:“看你這矯健的身姿,再配上黑色的小禮服,真是帥呆了。”小燕子說:“謝謝春姑娘的誇獎。對了春姑娘,你這麼早召我來幹什麼。”春姑娘說:“你忘了,今天開春。我找你來是讓你參加舞會的。”小燕子說:“哦,知道了。”

  我不喜歡夏天的焦熱,秋天的憂鬱,冬天的冷淡,卻對春天的風景情有獨鍾。我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暖花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