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節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真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1月28日,是我們中國的農曆大年,家家都要吃團圓飯的。象徵新的一年的幸福美好。我迫不及待的盼望新年的到來,因為今天晚上有許多人在放煙花,還有春節聯歡晚會,可熱鬧了。

  早晨,媽媽就把昨天買的紅燈籠掛在房中間還有兩串紅辣椒,誰要是來我家,一定感到紅紅火火的。媽媽對我說:“今天一定要把作業做完,要不就看不到晚上的放煙花了。”媽媽這麼一說,我到想起來了,作業沒做完是不能看電視的。我專心致致地寫起作業。

  吃過午飯,我和爸爸媽媽就到外婆家準備團圓飯,我拉着爸爸媽媽的手覺得今日比平日溫馨和諧。一家團聚在一起,吃白飯像吃白糖一樣。飯桌上,你請我讓,有說有笑,頻頻舉杯,互相祝新春快樂。

  從晚上7:00開始就聽見屋外爆足聲此起彼伏,好不熱鬧,我也買了許多的煙花來玩。晚上的天空出現了許多形態萬千各式各樣的煙花。可真美麗!這些煙花把黑夜照得像白天一樣。電視里的聯歡晚會的節目精彩紛呈,相聲,小品,唱歌,跳舞,逗得我哈哈大笑。

  今天我真高興,能和全家人開開心心的過年。春節可真好啊!
 

您正在瀏覽: 春節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