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植物的種子結束了顛沛流離的生活,如果散落的陽光回歸了懷抱溫暖的大地,那麼,世界將會怎樣?

  ——題記

  飽受冬天嚴寒的種子即將復蘇,我們的心底依舊盈滿了淡淡的憂傷——冬天這麼快就逝去了,那鋪落一地的白雪在不經意間消失在這個世界!我們或許又會朗誦起來一年之計在於春之類的話了。但是春天還是從世界的各個角落開始蔓延了。我們帶着希望播下一粒種子,然後耐心地等待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在這個時候,我便在本子上記下每天的變化和按捺不住的的心情。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在某日的早晨,土壤里鑽出了一點綠色。那種充滿新生的活力的綠色,絲毫不亞於嬌艷欲滴的花兒!他帶着對未來世界的憧憬,帶着和花兒爭奇鬥豔的美麗,帶着對前方困難的頑強,破土而出,迎接光明與希望。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當太陽照到北回歸線的那一刻起,夏天便來臨了。於是,你便又想到了陽光炙烤大地的溫度,知了發出憤懣的叫聲,水分瞬間蒸發的速度了吧!沒錯,夏至來了。但是,你卻可以在陽光下灑落芬芳,在陽光下捕捉輕鳴,在陽光下感受溫暖……在散落的陽光匯聚成一束熾陽時,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這使我又想起了一句詩:“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那麼,我是否又在那一刻面朝大海了呢?思緒回歸,我們的從前依舊如此美好。

  清風拂過,望窗外流動的綠色,似乎可以感受到我的世界已變成一片花海。

  高一:岳欣夢雅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