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星期天,我在外面玩,看到許多小朋友都會騎自行車。看到他們騎得飛快,得意洋洋的樣子,我心裡痒痒的,便下定決心一定也要學會騎自行車。我趕緊就回家叫上爸爸教我學騎自行車。

  爸爸對我說:“要想學騎自行車,首先要有膽量,兩手要抓緊龍頭,一隻腳放在腳踏上,一隻腳點在地上,要一點一點地保持平衡,不能慌,要慢慢來。”我聽了爸爸的方法后就迫不及待地推上自行車開始學習了。爸爸在我後邊給我扶着,我就慢慢地騎了起來,剛開始感覺到還是比較平衡,我騎了一小圈還覺得不錯,這是爸爸在後邊給我掌着舵,不知不覺爸爸放手了,自行車就不怎麼聽我使喚了,我連忙大喊:“爸爸,爸爸車快到了,快來幫我扶。”爸爸還沒來得及給我扶哩,車子就躺在了地上,我的腿受了點傷,痛得我嗷嗷直叫。爸爸說:“沒關係,小男子漢嗎,要堅持,下次你一定行。”在爸爸的鼓舞下我忍着疼痛,慢慢地把車扶起來又開始學了起來,車在我的手裡終於聽話了,可以保持平衡了,就這樣我掌握了平衡竅門,開始堅持每天練習。終於有一天我學會了。現在我可以騎着自行車幫爸爸媽媽買些菜,還可以帶上同學騎着玩呢。

  唉,學騎自行車真不容易。不過,騎車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就是做任何事情都要持之以恆,堅持到底,不能半途而廢。

站長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