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爸爸帶我去氣象台的籃球場學騎自行車。

  一到籃球場,爸爸就給我做示範,給我講騎自行車的要領,還告訴我:“兩腳要連續地踩,自行車才會動。”我開始騎了,爸爸怕我保持不了平衡,就幫我扶着車龍頭。爸爸扶着我騎了幾分鐘,我想:騎自行車原來這麼簡單。於是,我叫爸爸把手鬆開,讓我自己騎。

  爸爸手剛一鬆開,自行車就不聽使喚的左右兩邊倒,我急中生智把腳往地上一撐,自行車就停下來了。爸爸對我說:“不要怕,用腳撐地就不會摔跤了,越是怕摔跤就越是學不會的。”儘管我總是拿腳撐地,可是還是摔了好幾次跤,但是我並不泄氣。爸爸也在一旁鼓勵我:“賈子楠,只要你努力,相信你一定很快就可以學會騎自行車的。”

  爸爸一邊扶着車,一邊教我騎車的要領。突然,爸爸叫了起來:“會了,會了,你學會騎自行車了,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我感覺莫名其妙,回頭一看,原來爸爸根本沒有扶自行車,是我自己在騎。就這樣,在不知不覺中我學會了自行車,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四年級:賈子楠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