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朋友》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朋友》有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觸犯了國王而被判絞刑的皮斯阿司,為了表達對母親的孝心,回家看望母親,朋友達蒙替他坐牢讓他有這個機會回家看看母親與母親告別,在即將執行絞刑時皮斯阿司回來了,國王被他們之間的真摯情感深深感動了,並且赦免了皮斯阿司。

  皮斯阿司回家見母親最後一面,達蒙毅然替他坐牢,這是個多麼大的危險啊,可是達蒙卻冒着這樣被殺頭的危險,幫助他的朋友實現願望,所有人都在笑他笑他的愚不可及,幸災樂禍的人也很多,眾人都無法理解達蒙的做法。可是達蒙卻是那麼相信自己的朋友,堅定皮斯阿司會守信回來的。

  達蒙這樣的做法是需要多麼大的勇氣啊。

  幸好,皮斯阿司如約而歸。達蒙是一個真正的朋友,皮斯阿司也是一個守信的人。

  從這個故事中我領悟到朋友應該是建立在誠信的基礎上的,只有彼此之間相互信任,相互理解,才會成為朋友,都說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是啊,有一個理解寬容自己的朋友,難道不是人生一大樂事嗎?

  友誼是這個世界上最純粹最神聖的感情,我們應該用真誠,熱情,真心來維持自己與朋友間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讀《朋友》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朋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