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海洋朋友》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海洋朋友》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觀《海洋朋友》有感 

  我們在教室的多媒體觀看了《海洋朋友》這部電影,電影中講述了小男孩小齊與小海豚琪琪之間有心靈感應,小齊能夠聽懂琪琪的話,相互有了很深的感情,在交往中小齊得知琪琪想念爸爸,小齊深有體會,因為小齊也經常不能與爸爸見面,知道想念爸爸的痛苦。於是小齊決定幫助琪琪找到爸爸,可得不到大人支持,經歷很多困難后,終於琪琪與爸爸團聚了。在琪琪回到大海時,小齊流下了惜別的眼淚。 

  看完這部電影后,我很受感動,小齊是個那麼熱愛動物的好孩子,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人濫殺動物,還把有些還用動物做成餐桌的食物。真是太可恨了。希望通過這部電影,讓我們大家聯合起來,保護大自然,保護海洋,保護動物。 

  在今後我也明白,在我們同學之間,要相互謙讓,相互尊重,建立起愛的橋樑。

您正在瀏覽: 觀《海洋朋友》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海洋朋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