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小學生之友》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小學生之友》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本書,它是一盞指路明燈,在我迷茫時指引我走上正確的道路;有一本書,它是一艘飛船,帶我遨遊智慧和充滿魔法的天地;有一本書,它是一匹神奇的駿馬,帶我探索奇妙的大自然……

  這本書就是我們身邊最好的夥伴——《小學生之友》。翻開《小學生之友》就是打開一個神奇的世界。一個個精彩萬分的故事映入眼帘,一篇篇經典的文學作品讓人眼花繚亂。《小學生之友》讓人愛不釋手。

  今天,我又翻開了《小學生之友》第465期。第一個欄目“探索先鋒”深深吸引了我:它講的是中國首位女航天員劉洋的故事。劉洋1978年10月6日出生於河南鄭州一個普通的工人家庭。她從小就是一名全面發展的好學生,並且有着不服輸的韌勁。正因為如此,她才成為中國首位女航天員。看到這,我不由得為她豎起了大拇指,如果我們也像她一樣永不言輸,我們的理想何愁不能實現呢?

  “科幻營地”非常有趣(這可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欄目喲)。在這期《小學生之友》里寫的是《胖胖治懶的故事》:胖胖是一個很懶的小孩,一隻懶蟲附在了胖胖身上,所以胖胖變得更懶了。後來,胖胖被送到了治懶醫院。在這裡,“病人”的一切事情都要自己做。最後,胖胖變得非常勤快,懶蟲也就只好飛走了……

  我看的這期是上旬刊,《小學生之友》一個月會更新三次喲。它就像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總是把最美的世界呈現給讀者,讀着一個個精彩紛呈的故事,我時而興高采烈,時而淚落如珠,時而緊張萬分,時而……

  《小學生之友》——它伴隨我的成長,是我最好的朋友,讓我在探索中增長智慧,為我在知識的世界里打開了一扇神奇的門。

  江西南昌進賢縣實驗學校五年級:胡歆?

您正在瀏覽: 讀《小學生之友》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小學生之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