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音樂接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接龍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上音樂課,老師讓我們玩音樂接龍遊戲。規則是第一個同學唱的歌的最後一個字,另一個同學唱的裡面就必須有。

  剛開始由劉葉先唱,“我知道,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絕望。”該時大宇了,他站起來,獃獃地望着老師,按規定接不上的要罰唱一首歌。他唱着《奔跑》,同學們都捂着耳朵,直到他唱完。該我了我唱着“半城煙沙,兵臨池下,金戈鐵馬,替誰爭天下。”

  侯清方站着唱着,“雨一直下,氣氛不算融洽。在同個屋檐下,你漸漸感到心在變化。”到劉琦了,他唱着:“你若化成風,我願化成雨。”又到我了,我唱:“雨淋濕了天空,毀的很講究,你說你不懂,為何在這時牽手。”王晴唱到:“我牽着你的手,我牽着你的白頭。”到仝帥了,他直接的說:“我不會。”引得同學哈哈大笑,別人都不會又輪到我了,我想了想:“你是頭號甜心沒錯。”

  ……

  不知不覺,下課鈴打響了,這節課過的真好呀!

  樂園小學四年級:奧特曼

您正在瀏覽: 音樂接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接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