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弟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弟弟今年6歲了,長了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猶如一顆美麗的鑽石,小嘴像抹了蜜一樣甜常常在媽媽面前耍威風。

  一次媽媽帶弟弟去學跆拳道我也跟去了。路上弟弟對我說姐姐我以後再也不哭了。我說哼,是嗎?弟弟像個小大人說如果你不信的話我就打你!我心想哼,也要你打得過我再說吧!

  到了道館弟弟換上了一套潔白的道服,我看着看着還真覺得這小子有點學跆拳道的樣子。上完課我們回到了門面弟弟硬要和我對打,我想算了反正他也打不過我,便答應了。一開始弟弟就在我的褲子上印上了幾朵大紅花,氣死我了我一個箭步衝上抓住了弟弟。弟弟連聲哀求道姐放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看着弟弟的連聲哀求我把他放了不想卻遭暗算,放開他后他又給了我一腳,我忍無可忍了準備衝上前去和他決一死戰時媽媽盡然宣布結束了把我氣得要死,弟弟還向我吐舌頭。

  唉,我的弟弟真是又可愛又調皮。

  五年級:胡欣然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