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貓“諾諾”,它雪白的毛色,瓦藍色的眼睛,就像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的,長得胖胖的,十分惹人喜歡,它可聰明了。

  有一次,我打開冰箱拿東西,它看見了,見我走了,就學着我的樣子打開了冰箱,又把冰箱關上,這是媽媽告訴我的。我想:動物也不見得笨啊,人的動作看一遍就學會了。“諾諾”可真聰明,雖然“諾諾”很聰明,但還是有些調皮。

  一次,“諾諾”它跳上我的書桌,把我的筆筒打翻了,還把我擺在桌子上的書踢開,我真搞不懂它心裡在想什麼,但我還是原諒了它,困為,這必竟是第一次,但是害得我整理了好久才整理好。

  “諾諾”很通人性,它和我像一對天生的好朋友,我懂得它,它也懂得我,它就像我的孩子一樣,我給它喂飯,給它洗澡,幫它梳理毛髮........

  從此,我就深深地喜歡這隻聰明、可愛、頑皮的小貓咪“諾諾”,它成了我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