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激動得立刻跑進家門,把書包放下,來到廚房裡,對正在燒菜的爸爸說:“爸爸,我們家什麼時候來了六隻小雞?”可爸爸裝做不知道,說:“小雞?哪有小雞?”我把爸爸拉到院子里,指着“嘰嘰嘰”叫個不停的小雞看着爸爸。爸爸臉上一臉驚奇的樣子,說:“啊,天哪,這些小小鳥是哪兒來的啊?” 

  我直叫道:“爸爸騙人!這是小雞,不是小鳥!”於是爸爸只好坦白道:“這些小雞是我從宗漢新華街上的菜場買菜時買到的。那個時候,我聽見‘嘰嘰嘰’聲音,就被迷住了,所以……” 

  在此後的日子裡,小雞一天一天變得越來越活潑,越來越頑皮了。 

  有一天,小雞可能在我們家呆悶了,竟跑到圍牆外面“散步”了。它那急速的走路樣,有局促不安之相,生怕我們要迅速地把它當美食,使它的壽命比同伴少一倍。這時,該到老爸出場了。他抓小雞的速度特別快,真像是在和小雞拚命。頓時,小雞無能為力,它們都狼狽不堪,“嘰嘰嘰,嘰嘰嘰……”,小雞的叫聲不斷傳來,甚至比平時都叫得響、叫得快了。以後,我們為了不讓小雞亂跑,把它放在了一個箱子里。 

  雖然小雞很頑皮,但它的吃相卻很有趣。 

  到了吃飯的時候,我就會從米桶用碗取出適量的米粒放到箱子里。當我把米粒倒下去的時候,小雞們靠邊站着,好象在“避雨”。有時甚至擁擠在一起,都不想接受“米粒雨”的襲擊。“米粒雨”下完之後,小雞馬上吃起來,猶如在跟同伴比賽誰吃得多。 它們先低下頭,用尖尖的嘴巴啄米粒,好象是啄幾粒再咽下去……當然,小雞吃飯的時候也需要“水資源”。我拿着一個碗,用水灌滿,然後小心翼翼的放到箱子里。小雞吃了一些米粒,感到口渴的時候,它們就低下頭,喝了一些碗里的水后,仰起頭,吃力地咽進去。吃水與吃米是不一樣的。 

  突然有一天,六隻小雞不知怎麼逃了!後面的一家鄰居撿到了,知道是我們家的小雞,就給我們送了回來。他們的孩子很喜歡小雞,也想要小雞,媽媽毫不猶豫地答應了,當即送給他們兩隻。後來,陸續有小朋友向我們要小雞,我們又將剩下的小雞一一送人了。 

  小雞啊小雞,我現在很想你們!如果你們能夠回來,我真是太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