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人與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人與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終於看完了這本書,這本能告訴我深刻道理的書。這本書叫《老人與海》,是一本美國的名著。

  這本書講了這樣一個故事:一個貧困潦倒的漁夫老人,他已經84天沒捕到魚了。最後,他抱着試一試的信念開始了第85天的捕魚。誰知,就在這一天,他突然遇到了一條大魚,與它耗了好幾天,好不容易捕到並殺死了這條大魚,誰知道又遭到了鯊魚的襲擊,魚肉被鯊魚吃得一乾二淨,而漁夫勇斗鯊魚,使出渾身解數,最後終於把鯊魚趕走了。雖然魚肉被吃光了,可他勇斗鯊魚的經歷卻深得人們好評。

  讀了這個故事,我懂得了堅持。在我們的學習生活中,處處需要和漁夫一樣的堅持。現在我們學習知識需要每天堅持看書,複習;以後踏上工作崗位需要堅持干好每一天的工作;甚至我們的生活也需要堅持過好每一天。

  這本書告訴我,堅持是很好的品質,正所謂“堅持就是勝利”。我愛這本書。

您正在瀏覽: 老人與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人與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