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覓食的小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覓食的小螞蟻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幫媽媽去買饅頭。

  我買完饅頭走到樓下時,突然看見一個被人丟掉的玉米芯上有一大群螞蟻。它們正艱難地在玉米芯上尋找能吃的食物。我心想:給它們一點饅頭吃吧,掰一小塊就應該夠它們吃的了。為了不讓螞蟻們太辛苦了,於是我就掰了一小塊饅頭,放在了離螞蟻窩很近的地方。不一會一群螞蟻就被饅頭的香味給吸引過來了。

  我看見螞蟻們在饅頭上來回奔波着,一些小顆粒慢慢地從饅頭上被小螞蟻咬了下來。螞蟻們把咬下來的小顆粒努力地拖回窩裡。等我吃完飯出來時,發現饅頭已經不見了。我想應該是被小螞蟻們齊心協力地搬回窩裡了。

  雖然搬得食物比自己大許多許多,但是螞蟻並沒有放棄,仍然努力地把食物搬回窩裡。我們也應該學習螞蟻那種堅持不懈、團結一心的精神。

  臨盤採油廠勝利十七中小學二年級:孫奕彬

您正在瀏覽: 覓食的小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覓食的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