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堅持不懈的表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不懈的表姐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表姐做事情都是堅持不懈的,無論是做什麼,而且尤其是學習上面的,就算她生了個大病小災都不會不去學校,而是堅持要去。怎麼,你們不信?那我就來和你們說說吧……

  記得有一次,我去表姐家玩。看到表姐正在和舅媽鬧彆扭,而且今天如果不是我生病了,我應該去上學的,而表姐不是也應該去上學嗎?更特別的是表姐一向是個孝子,根本就不會與舅媽吵鬧,更別提如今的大脾氣了!那模樣真是令我和媽媽都驚了一驚“幹什麼啊,你讓我去,你沒有權利控制我!”“琳月啊,你怎麼這麼固執啊!我這也是對你好吶,不能去不能去啊!”我和媽媽還以為表姐要去什麼不好的地方呢,但是最後得知表姐竟然要去學校。再看看錶姐如今蒼白的面色,我們得知原來表姐也是生病了。想着我巴不得生病在家裡玩耍呢,但是表姐卻硬要去學校,我不得不感嘆一番啊……

  瞧,我的表姐做事情多麼堅持不懈,刻苦認真啊!

您正在瀏覽: 堅持不懈的表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不懈的表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