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偏食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偏食的小烏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約春節前後,爺爺從花鳥市場買來一隻小烏龜放在家裡的魚缸里養着。小烏龜有四隻腳,背上馱着個硬殼,殼上有大小不同的花斑,如同將軍身上的鎧甲,尾巴就象針尖一樣細而短。三角形的腦袋上有兩隻很小很小的眼睛。

  小烏龜膽子很小,只要有一點動靜,它就把頭和腳縮進殼裡,用它的背甲和腹甲把自己嚴嚴實實地裹起來。

  冬天氣溫很低的日子裡,它幾乎不動,也不吃東西,烏龜是不是在冬眠呢?

  天氣暖和了,特別是夏天裡,烏龜特別活躍,它總是伸長脖子,把頭探出水面,划動着四隻腳,在水中東爬西竄的,像是在爭取自由,企圖爬出去。

  爺爺把買來的烏龜飼料,一粒一粒地投放到魚缸里,可是一天過去了,飼料仍舊一粒不少地飄浮在水面上。爺爺很納悶:這不是專供飼料嗎?為什麼不吃呀?經過詢問別人,才知道烏龜喜歡吃肉。

  我拿來一塊新鮮瘦肉,用剪刀把肉剪成細細的小長條形,再用牙籤戳上一小條,對準烏龜的嘴,小烏龜很聰明,它並不是迫不及待,而是仔細看準了是肉,才一縱身一張口把牙籤上的肉吞下肚。

  奶奶責怪我們說:“看你這爺孫倆,把這小烏龜都慣壞了,真是無肉不餐了。”四年級:張嘉程

您正在瀏覽: 吃偏食的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偏食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