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教我順口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教我順口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教我順口溜

玉門市第二小學四(三)班 吳孟?@ 

  指導教師 顧顏花

  今天,家裡就我和爺爺倆人。閑着沒事,打開電視看,看了一會,也覺得沒什麼意思,只好關了,真是無聊極了。

  時間久了,爺爺耐不住了,對我說:“我來教你說順口溜吧!”我高興地說:“好!”然後一個勁地催爺爺快說。

  爺爺清了清嗓子,滔滔不絕地說上了,就像小和尚念經,嘴快的拾麻子。我聽了半天,什麼也沒聽出來。別看爺爺已經70多歲了,可那張利嘴就能讓他年輕了20歲。

  我讓爺爺說慢些,我好記詞。在爺爺的悉心指導下,我學會了第一個順口溜《畫鳳凰》。我給大家念出來:“粉紅牆上畫鳳凰,畫了一隻粉鳳凰,又畫了一隻紅鳳凰,不知是粉鳳凰比紅鳳凰粉,還是紅鳳凰比粉鳳凰紅。”爺爺誇我聰明,一學就會了。

  爺爺把記住的順口溜都教給了我,我也把它們牢牢地記在了心間,要知道那可是爺爺用心收藏的一筆財富。

  如果你們也想學,那就快來找我喲!

您正在瀏覽: 爺爺教我順口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教我順口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