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風波 3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風波_3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1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篇章家有電腦 

 今天既不是我得了什麼獎,也不是什麼節日,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星期一,但我的心情卻非常興奮,因為我家要來一個新朋友——電腦。傍晚一放學,我就和爸爸到媽媽事先約定的電腦店去取電腦,回到家,爸爸領着師傅到客廳,我也跟了進去,師傅和爸爸在裝電腦,我興奮到了極點——我終於有一台電腦了。 

 第二篇章迷上遊戲 

 自從我家買了電腦之後,我就很少到鄰居家去,因為以前去鄰居家多半都是去玩遊戲呀,上網找資料,現在自己家有電腦了,還上他去幹嘛?不過,在去他家這段時間裡,我發現電腦遊戲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所以,從表哥那了借來了電腦遊戲片準備來個拷貝大行動。真是不拷不知道,一拷嚇一跳——電腦遊戲比我想像中的要有意思的多,於是,我就巴望着星期五的到來,因為到了星期五晚上,我就可以狠狠的爽一頓的,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非常生氣,怒氣沖沖地對我說:“我後悔買電腦給你了,我買電腦給你是為了讓你學習的,可你卻用來玩遊戲,電腦真是百害無一利,我要把電腦送給別人!”我聽了心如刀絞,但我認為如果我表現的很傷心,媽媽會得寸進尺,所以我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可弄巧成拙——媽媽見我這樣,更生氣,我才發現自己是火上加油,媽媽真的要把電腦送給人家,還要去拿手機打電話。我見了,心一下子懸了起來,不會吧,不會真的送吧,我趕緊一路小跑追上去:“我一定改,我一定改……請不要把電腦送給別人”。“一定改,一定,一定!”我頭點得像小雞啄米。“那好,只有這一次,”我長長地呼了一口氣——電腦終於保住了。 

 第三篇章安裝寬帶 

 俗語說:“人靠衣裳馬靠鞍。”買了電腦不能上網就沒意思了,要上網安裝寬帶最好了,所以爸爸打了個電話給郵電局,爸爸的一個熟人在郵電局,那人說星期一來安裝,我的腦子頓子遍滿了無數的問號,但是問題只有一個,“今天星期幾,安裝寬帶的人什麼時候來?”有問題當然要問,找爸爸和媽媽下手最好,問得爸爸不得不一回家就撫住耳朵,媽媽準備了透明膠要把我的嘴封起來,可沒有用,我還是問到了星期一,可到了星期一安裝寬帶的人影都沒有,爸爸說是因為安裝寬帶的人有急事,明天來。星期二也如此,星期三還一樣,我怒髮衝冠,想我堂堂郭大俠,居然被騙到如此地步,我仰天長嘆!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可生氣歸生氣不過我不能拿他怎麼樣,只好無可奈何地等。又過了一天,已到了星期四,正當我不對其抱任何希望的時候,傳來一陣天大的喜訊,寬帶已安裝好了!這個人終於不失信了。真是“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陰”!我暗自高興。 

 第四篇章抵住誘感 

 安裝了寬帶之後,我才發現網絡世界那麼神奇——沒資料,點一下就OK,想聊天點幾下就可以和好友對話,一些重要的消息要告訴遠方的人,點幾下保證不出錯……電腦的好處有這麼多,真是誘感不淺,但最致命的遊戲有如魔鬼一般,煽動着人們飄浮不定的心,只有抵住誘感才能真正發揮電腦的作用,在此奉勸所有熱戀電腦遊戲的同學,儘快擺脫魔爪,否則抱憾終身! 

 青蛙風波 

 吳磊 

 打開相冊,你會看到一張照片,上面有個小男孩在歡笑,而臉上卻滴着淚珠。這裡面有一段令人難忘的故事。 

 記得那天下午,我正在寫作業,媽媽買菜回來,拎着一串青蛙,還笑眯眯地說:“今天可有好菜了。”我說什麼菜,媽媽說:“是青蛙呀!” 

 媽媽要收拾青蛙了,我上前阻止媽媽:“青蛙是有益也是兩棲動物,您快放……放了這些可憐的小東西吧。媽媽又好氣又好笑的說:“放了?沒門,除非你把五元錢要回來,否則我的五元錢不等下了水嗎?”見到媽媽無動於衷,我氣呼呼地,想起那串可愛的青蛙,想到等待着它們的悲慘命運。我一個箭步衝上去,拎起栓着那青蛙的繩子就跑。不管媽媽在後面喊什麼。我根本不聽,一口氣就跑到了池塘邊,小青蛙們自由了,它們昂着頭“呱呱”叫個不停,像是在對我表示感謝。 

 回家的路上,我好象覺得行人都在用讚許的目光打量着我,我好象覺得今天的陽光也比平常明亮。可快到家的時候,我開始害怕了,估計等待我的將是一頓責罵,眼前彷彿出現一幅幅媽媽氣的火冒三丈的樣子,還有那一頓的責罵,真是好害怕。 

 出乎我的預料,一進家門,我驚呆了,桌上擺滿了美味可口的飯菜,桌邊坐着爸爸媽媽。他們見我進來,異口同聲地唱起來:“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歌聲使我恍然大悟,媽媽站起身來說:“我向乖孩子保證,以後再也不買青蛙了,並把它作為生日禮物送給可愛的孩子。” 

 我衝上去,一把抱住媽媽的脖子笑了,而剛才還在眼眶裡強忍着的眼淚一下子涌了出來。就在這時,只聽見“咔嚓”一聲,像冊中才留下了這難忘而又值得回憶的一幕…… 

 虛驚一場 

 欣媛 

 “不轉班,就是不轉班,哇!--—”“不轉班,死也不轉班,氣死了!”“你們不要轉班嗎,”“老天啊!你來評評理吧!”有的同學抱作一團,失聲痛哭;有的同學一把鼻涕一把淚地涕訴;有的猶如以淚洗面似的不停地哭爹喊娘;有的報頭痛哭,不停的吐出髒話。 

 看了這個情景,您一定會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這事情說來話長,簡單地說就是:三班請我們二班的幾個同學去上公開課,黃主任對我們說,這次去上公開課的同學,五年級到五(3)班去,由大名鼎鼎的她做班主任。只是黃老師不知道我們二班與三班從前還水深火熱地斗過幾回合。套句同學的 

 話說:“您真是‘不可理喻’。”昨天是愚人節,我也有些心存疑慮。可她必竟是一言九鼎。這件事不知誰傳到了班裡,這可好!大家個個哭的腫着個大眼圈,父母見了還以為是誰打了他的寶貝兒子呢。 

 今天下午,大家商量着個“計劃”:有胡椒粉的帶來,還有辣椒,青椒,花椒都帶來,養精蓄銳,準備大哭一場。求班主任鍾老師幫我們打打關係,叫黃老師別讓我們這幾位同學轉班,誰叫他是我們班的“管家婆”呢,我想他不會做事不理。 

 到了下午,大家不知怎麼了,哭不出來了?就連“哭王”舒潔也嬉皮笑臉地在玩,更別說別人了,那些什麼椒熏得大家直咳嗽。雖然沒哭,鍾老師也了解了個大概,他鎮重地對我們說:“黃老師只不過希望幾位同學與三班合作成功,沒想到弄巧成拙,起到了反效果。”大家恍然大悟。 

 回想起來,我們當時怎麼那麼像個三歲小孩,容易哄騙。但我看出,我們班是多麼團結,同心,協力的“螞蟻小隊”。我們鍾老師像一塊大磁鐵,將我們這些小磁鐵牢牢吸成一個大家庭,大集體。同時我又是多麼希望:初中,高中,大學我們這些同學還能在同一所學校,同一間教室,儘管這個希望有些渺茫,但我仍期盼着。 

 吃糖事件 

 韻琪 

 星期六早晨,媽媽把窗帘拉開,指着窗外說:“小懶蟲,還不起來,太陽都曬到屁股上了!”我伸了個懶腰,慢吞吞的起了床。媽媽又說:“我和爸爸要出去一下,你一個人在家,記住做作業!”“是。”說著我便向洗手間跑去。我把早上該做的事一掃而光后,就向電視機奔去。打開電視,就出現了一個廣告:“雅客V9”。我心想:這個時候,不是吃糖的大好時機嗎?於是,我關了電視,便向放糖的柜子跑去,打開柜子,我就抓起一個棒棒糖,往嘴裡送。嗯!好吃!再來一個!我吃了好多糖。 

 中午,媽媽、爸爸回來了。見我在看電視,就說:“不能看了,小孩只能看2小時電視!”說著,隨手就把我的電視關了。 

 到了下午,我的牙怎麼這麼疼,於是就和媽媽說:“我,我牙疼!”媽媽說:“是不是,吃太多糖了!”我點了點頭。媽媽就帶我去醫院。 

 到了醫院。醫生說:“要吃藥。”我最怕吃藥了。唉!真是自作自受。以後,我再也不貪吃了。 

 同學們,你們可不要向我一樣,吃太多糖小心蛀牙哦!

您正在瀏覽: 電腦風波3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