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責的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責的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晚我和夥伴們看星星,一會她來了,她說我像小瘦猴,我也開玩笑說她像美國的自由女神像,她走到我的跟前扭住我的胳膊,“好疼呀!放開我!”我慘叫着。她聽了我的叫聲更來勁了扭得更狠,我也不動,我心想等我起來再教訓她,一會她放開了我的胳膊,我也扭住她的胳膊(我扭得很輕)她狠狠地打了我的背一下並用髒話罵了我一席,我也跟她吵,(你們見過男人被女人欺負嗎)一會我們兩個都不時得掉下眼淚。我的火上的快下的也快,我也不想和她吵了,於是我去跟別人玩了。

  她不見了,我去找她,只見她起着自行這不只要去哪裡,我忙說:“你去哪?”她用生氣的語氣回答我“我不去哪”“你還生氣呢,我的氣早就消了!”她的眼眶裡充滿淚珠,對我說“我知道我錯了,可我為什麼說不出來對不起這三個字呢?”我說“心理不平衡,你總覺得別人有錯,其實錯的是自己,每個人都有這樣的心理,連我也有的。”她點了點頭……

  現在我們又是說說笑笑的了。

您正在瀏覽: 自責的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責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