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負責的桌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負責的桌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負責的桌長 標籤:負責作文

每天的菜有三盤,一葷兩素,加一個湯。但是三盤菜里,只有一個菜是最好的。作為一位桌長,四天以來,她幾乎都沒有碰過這盤菜,只是吃素菜和湯。我們問她為什麼,她沒說什麼,其實大家的心裡都明白。第二天,大家不約而同地往桌長碗里夾菜,她只是不好意思地笑了或連聲道謝。 

  桌長有一個特點,不怕臟。每天最髒的碗是她洗的,她也不叫臟。每天,我們的餐桌又油有臟有的同學甚至用手拿着餐桌牌頂着抹布擦桌子。看到了這樣的情景桌長拿起抹布就擦,桌上有菜,她想都沒想,一把抓起就往垃圾桶走去。 

  我的飯吃的很少,一次桌長給我的的飯打多了,我十分艱難地吃了下去。她在一邊死死地看着我,我只是奇怪,沒說什麼。第二天,我驚奇的發現我碗里的飯少了很多,我便想起了她——桌長。 

 聽了那麼多桌長的故事大家一定很迫切地想知道她是誰吧!現在我宣布,我們的英雄桌長是—王—顏—婕。王顏婕,大家一定沒想到吧!對,就是她!我們負責的桌長!

您正在瀏覽: 負責的桌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負責的桌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