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認真負責的班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真負責的班長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有一個十分認真負責的班長,他是我們班上所有學生都十分尊重的學生幹部。

  班長是每天早上來的最早,走得最晚的人,他拿着我們班上的鑰匙,因此要負責每天的開門和鎖門工作,班長從來不次辛苦,春夏秋冬,他沒有一天缺席過。而且,每天下課課間的時候,他總會去主動幫值日的同學擦黑板,打掃講台之類的,如果飲水機里的水沒有了話,班長就會跑到樓下跟老師說,由於班長的盡職盡責,我們班上從來沒有缺過水喝。還有一個細節,我很是佩服班長的細心,我們班的同學曾經抱怨過上課的時候不知道是什麼課,於是班長就和老師商量了一下,在前方黑板上的最左邊的地方留下一塊地方,用來寫每天的課程表,這個小小的行為方便了我們全班同學。

  謝謝你,我們認真又負責的班長!

您正在瀏覽: 認真負責的班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真負責的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