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香港之旅之看電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港之旅之看電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8月18日,媽媽、姐姐、姐姐的朋友和我,一同去開方看一場精彩絕倫的電影,電影的名字就非常有氣魄《猿人爭霸戰:猩凶革命》。

  我們小心翼翼地來到了電影院,我選擇了一個靠前的位置,這裡可真是座無虛席!電影院分為8層,每層10個座位,每個座位都做得滿滿的!電影院的工作人員也很禮貌,他們示意每個來看電影的客人都小聲入場,電影院樓下有一個小吃店,我們買了可樂、爆米花還有幾款小食品就入場了今天的人很多,看來,今天的影片值得觀賞啊!

  剛坐着沒幾分鐘,突然燈光關閉,影片就開播了!

  故事的背景設在現代的舊金山,基因科學家為了治療人類神經萎縮類疾病研發了一種藥品,可以治療老年痴獃一類的病症,新葯在黑猩猩身上做實驗時,發現可以大幅度提高其智力,癥狀眼睛變為綠色,智力達到人類水平,這隻黑猩猩生下小猩猩后,為了保護其子被研究所射殺。威爾收養了這個小猩猩起名凱撒,在餵養凱撒過程中,因治療猩猩的傷,威爾-羅德曼遇上了動物學家凱洛琳並相戀。

  因為遺傳其母的基因,從小就有很高的智慧,同威爾一家人一直幸福的生活着,直到在一次誤傷人類之後,凱撒被迫與威爾分離,並被送進了看護所。在那裡他受到了無情的對待,繼而開始對人類產生敵意。有着高智慧的凱撒不但順利逃離了看護所,且救走了同被囚禁的人猿。而此時已經證明個藥品對人類是不可醫治的病毒,但是對猩猩無害而且能大幅提高其智慧,病毒已經開始傳播,形式在逆轉,一場不得不與人類對立的戰爭即將開始,浩劫的最後的勝負,將決定全世界生存的未來!

  影片的最後,男主人公為了去見凱撒,獨自跑進森林,而現在的凱撒已經習慣生存在大自然中,告訴我們:動物不應該囚禁在籠子里,他們追求的是大自然中的自由!

  福建南安官橋五星中學初二四班初二:呂芷薇

您正在瀏覽: 香港之旅之看電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港之旅之看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