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郊外活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郊外活動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有趣的郊外活動

 廣西區北海市 銀海區福成鎮中心小學四(1)班 張營



  星期五那天,萬里無雲,我們四年級的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到離學校十幾公里的“金品”基地活動。

  到了“金品”,老師們便帶着我們去參觀瓜果。哇!好多奇形怪狀的瓜果呀!看得我眼花繚亂。咦!這是什麼瓜呀?長長的,青青的,粗粗的,簡直跟蛇沒什麼兩樣。原來這就是蛇瓜。你再看這種又滑又圓的瓜,它叫誘圓瓜。雖然誘圓瓜的莖上長滿刺,但它的皮可滑着呢,甚至比雞蛋殼還要滑。從遠處看,誘圓瓜很想雪梨,但又比雪梨圓、划,十分惹人喜愛。再往前走,只見有許多紅的瓜,黃的瓜,綠的瓜,顏色鮮艷,十分好看,這就是“花姑娘”,有的“花姑娘”穿上了一件紅色的連衣裙,有的披上了黃色的大棉襖,還有的穿上了綠色的衣裳。好象正開心地對我們笑。前面就是“子孫滿堂”了。各色各樣的小果子在幾張綠油油的葉子上談天說地,猶如許許多多的子孫聚在家裡嘰嘰喳喳地談論着自己的趣事一樣,熱鬧極了。呀,這些又是什麼瓜呀?怎麼這麼像葫蘆呀!難道是“新型葫蘆?”它們穿着一件綠色的連衣裙,好象在做遊戲,又好象在盪鞦韆,看誰盪得高,堅持得最久。它們是多麼天真呀!不知不絕就來到了一個巨大的南瓜面前,它就是巨龍瓜,巨龍瓜是橘黃色的,它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的南瓜,只是它很大,簡直超出了我的想象,如此大的瓜,兩三個小孩也搬不動,讓人不敢相信。看了這麼多奇怪的瓜果,真讓我大開眼界。

  快到中午了,燒烤活動開始了,我們首先生火,然後把火腿、雞翅等食物放在鐵絲網上烤,兩分鐘左右便可以吃上香噴噴的火腿、雞翅。我們邊嘗邊對這些食物讚不絕口。午飯過後,校長就帶我們去看荷花。來到荷花池旁,只見成群結隊的紅鯉魚在水裡愉快地游來游去,粉紅色的荷花想像一個美麗的大花籃,荷葉呢?正在清澈的湖水裡睡覺,形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車子來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金品”基地,踏上了回家的路。

  指導教師:鍾燕芳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郊外活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郊外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