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腦遊戲——蟲蟲大作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遊戲——蟲蟲大作戰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電腦遊戲——蟲蟲大作戰 標籤:大作戰作文 電腦遊戲作文 玩電腦遊戲作文 作戰作文

盼啊盼啊,終於盼到了一周中可以打遊戲的時間了。 

  我急切地打開電腦,驚喜的看到我期待的“蟲蟲大作戰”的遊戲已經下載好了,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遊戲,快速的用鼠標點擊了劇情模式。阿,遊戲開始了!第一關“勤勞的螞蟻”——過關信息“採集60點花蜜”,我得意地想:“哈哈,這可難不倒我。”我飛速的移動鼠標,從我方的洞穴中放出一隻敏捷而速度快的工蟻,它用了短短的時間就採集了5點花蜜,可敵方按捺不住了,也放了一隻強壯而速度慢的兵蟻。“啊!”只見 我的工蟻奮不顧身衝上前去,與敵方的兵蟻打了起來了,“啪、啪、啪、啪”, 我的工蟻因為力量上沒有兵蟻強,最終倒在了血泊中,壯烈犧牲了。工蟻死後,我又放出一隻蜜蜂採集花蜜。只見我的點數逐漸升高,“勝利了”! 

  經過幾番努力之後,我終於通關了!我高興得笑逐顏開:“我是新手,還竟然只用了幾分鐘就通關了,我真是‘天才’啊!”

您正在瀏覽: 電腦遊戲——蟲蟲大作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遊戲——蟲蟲大作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