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國襲擊事件經典演繹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國襲擊事件經典演繹_1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美國襲擊事件經典演繹 標籤:演繹作文 美國作文 美國之旅作文 假如我在美國作文

作為班長的安南同學首先發言:“大家都知道布什同學家的玻璃窗給人砸了,鮑衛兒同學的書包里也給人塞了大糞。在這我首先代表大家表示對這兩位同學的慰問,其次我想說這是我們少先隊員不應該做的,這種行為給我們少先隊員抹了黑。” 安南同學看了一眼坐在角落的本拉登同學繼續說,“在沒有找到肇事者之前,我希望同學們能就此事發表意見,談一談各自的想法,不要有太多的顧慮,你不想說我也不會逼你說,你想說我也不會不讓你說,你想說就和我說,你們想不想說…”

“我靠,沒完了。” 薩達姆同學推開安南同學迫不及待的上了講台:“我先說兩句。TMD活該!”

“不許講髒話。” 安南同學打斷道:“作為少先隊員不應該講髒話和粗話…”還沒說完就給薩達姆同學推出了窗外。

“大家都知道平日里這兩個同學仗着人多和身高老欺負人。” 薩達姆同學繼續說道,“我就沒少挨打。雖然我每次我都先抵抗后求饒,但他們從沒放過我還讓我每天交兩瓶醬油。大家都知道我們家是買醬油的,原本…原本就…就…本小利…薄…”薩達姆同學已經泣不成聲了。“我媽…我媽…”說話間有人遞上一塊手帕,然後一隻粗壯的手在小薩肩上拍了拍。“別哭了。” 小薩抬頭一看正是卡斯特羅同學。

卡斯特羅同學總是一身綠校服顯得特別的精神。他先扶下哭得幾乎虛脫的小薩然後回到講台,“同學們,首先我想說這種行為是不對的,我願意為布什同學家臨時提供點破布或廢紙什麼的,先擋擋風。”台下一片掌聲。“但是我們也應該想一想為什麼是布什同學家的玻璃窗給砸了,而不是別人家玻璃窗給砸了。更不應該在沒有任何線索的前提下就說是本拉登同學乾的。希望我們大家能看清本質而不是表面。謝謝。”

“我來說兩句。” 卡斯特羅同學話音剛落便有一個同學沖了上來。“就是本拉登乾的,就是他乾的。”說話得是沙龍同學,沙龍同學一直因為便秘火氣很大,今天更是怒不可遏,“前些日子我和阿拉法特干架的時候他就沒少往裡攪和,扔板磚什麼的。不是布什同學和鮑衛兒同學的見義勇為我早就給他們給廢了。之後我就老聽人說他要報仇,前個日子布什同學家的小船也是他鑿漏的,這錯不了。並且阿拉法特也有嫌疑。”

“我呸!你血口噴人。你這王八蛋還扯哪!” 阿拉法特同學忍無可忍打斷了沙龍同學的發言,挽了把袖子就沖了上去,“打丫挺的!”

“罵他是王八蛋,那是侮辱王八蛋!打丫挺的!”卡扎菲同學也為阿拉法特同學抱不平,拿了把30mm直尺也沖了上去。

沙龍感覺不妙,正當沙龍同學準備開溜的時候,一群巨大的影子出現在沙龍的背後,“別怕,龍!我們班委會保護大家的安全。”說話的是勞動委員布萊爾同學,體育委員施羅德同學,文體委員瓦傑帕伊同學等等,在他們裡面竟然還有衛生常識課代表小泉純一郎同學?!

布萊爾同學晃了一下手中的圓規說:“布什同學家的玻璃窗給人砸了就等於與所有同學家的玻璃窗給人砸了,大家應該查出誰幹的,而不是內訌。”他突然看着阿拉法特同學和卡扎菲同學嚴肅地說:“誰起內訌就是誰幹的。”之後又拿出一把圓規。

阿拉法特同學和卡扎菲同學幾乎異口同聲得說,“不是我乾的!” 阿拉法特看着布萊爾那群人懷疑的眼神接著說:“其實我和小卡早就準備幫布什同學家裝玻璃了,你看給沙龍同學搞得差點成壞事…對吧!”“對,我和阿拉法特這就去賣血,買玻璃。”二人話鋒一轉,退了下去。

“我代表班委會感謝你們,我們是相信你們的。” 布萊爾同學說,“公正是我們的原則,班委會是一定要查個水落石出的,並且我希望知情的同學應該向我們揭發…特別是和本拉登同學座得很近的同學。”大家的眼光一下集中在奧馬爾同學身上。

奧馬爾同學微微地抬起頭,“我都說了,本拉登同學坐在我這,本身就意味着不是他幹得,設問離這麼遠他如何把大糞塞到鮑衛兒同學的書包里?”

一瞬間,大家靜了下來,是啊?離這麼遠他如何把大糞塞到鮑衛兒同學的書包里的?好複雜,這需要多豐富的想象力啊!

“是他組織的。”一個聲音突然高叫着,“他策劃了這一切。這是一種打架行為.” 同學們回頭望去正是一臉橫肉的鮑衛兒同學,他氣憤得樣子十分動人,“我們將不惜一切進行報復。以及保護他的同學。我要把他們的鉛筆都拗斷,把他們的課本都撕碎。”鮑衛兒抽出他那把原裝美工刀惡狠狠得切着橡皮。

有是一片寂靜,都可怕呀。連鉛筆和橡皮都不放過,大夥同時都把目光再次集中在本拉登同學和奧馬爾同學的小破布書包上…

角落裡小江同學看了看小朱同學,說,“打吧!打吧!下次班長就是我們的了。”

您正在瀏覽: 美國襲擊事件經典演繹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國襲擊事件經典演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