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電腦遊戲惹得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電腦遊戲惹得禍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最近迷上了玩遊戲,有時晚上回家后,我都會抽空去網吧玩一個小時,當然這些爸爸都不知道,因為爸爸知道了會打死我的,他最討厭我玩遊戲了。

  一開始玩遊戲我是在同桌丁遠飛的帶領下去的網吧,他教我玩英雄聯盟,我感覺這個遊戲很垃圾,不會玩,但是慢慢的我發現這個遊戲十分有趣,我開始迷上了這個遊戲,當然因為玩遊戲我的成績也一落千丈,爸爸知道我的成績下滑了那麼多,開始問我是因為什麼,我知道我沒法掩蓋過去,我就向爸爸說我迷上了玩電腦遊戲,爸爸說,想着就是,每次回家的時間總是在變,我就猜想你肯定會玩遊戲的,但是我卻沒有說你,因為我想讓你知道玩遊戲的後果是什麼,如今你也知道了後果,我希望你能改掉這個壞習慣。

  的確,迷上玩電腦遊戲真的一點好處沒有,我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您正在瀏覽: 都是電腦遊戲惹得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電腦遊戲惹得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