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遊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進入遊戲后,我選擇意大利隊對英格蘭隊比賽,我用鍵盤控制意大利隊。比賽開始了,我不停地在鍵盤上按來按去,意大利隊在我的指揮下向英格蘭隊發起進攻。不一會兒,意大利隊的前鋒因扎吉就進了一個球,比分成了1:0。 

  現在,英格蘭隊帶着球往前沖,意大利隊的後衛飛身鏟球,把球搶了回來,連忙向前傳,馬爾蒂尼接住了,一腳射門,球進了!2:0。接着,意大利隊的維埃裡帶球衝到禁區準備射門,英格蘭隊的隊員搶球犯規,被罰下場。意大利隊得到一個點球,托蒂站在罰球點,一腳把球踢了進去。英格蘭隊的守門員獃獃地看着球飛進球門。上半場比賽結束,意大利隊已經6:0領先了。 

  我覺得非常得意,心想:“誰也別想戰勝我控制的隊,下半場我還要進球。” 

  下半場比賽開始了。突然,英格蘭隊的貝克漢姆一腳遠射,球進了。完了、完了,6:1了,我心裡一陣着急。這時,意大利隊的後衛回傳球給守門員的時候,守門員沒接好,進了一個烏龍球,比分變成了6:2。不要緊,我放鬆了一下緊張的心情,認真地投入到比賽中。後來,意大利隊一個倒鉤射門,進了,7:2了。接着,意大利隊又進了不少球。等到下半場比賽結束時,比分12:2。 

  意大利隊贏了。

您正在瀏覽: 電腦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