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1世紀給我壓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1世紀給我壓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1世紀是一個激烈競爭的世紀。和平與發展成為當今時代的主題,激烈的競爭好比殘酷的戰爭,淘汰一批又一批高分低能的人,這就紹示我們必須具有非凡的素質,具有各種能力,然而競爭是不可避免的,這使我感到壓力重重。 

  21世紀是中國的世紀。他以嶄新的面貌告別了20世紀,進入新千年,像巨人一樣屹立在世界的東方,剛剛加入世貿組織的他,開始一輪新的戰鬥,作為中國的一名公民,我深感壓力重重。 

  21世紀是“知識爆炸”的世紀。我曾暗暗地埋怨自己的父母親,為什麼他們把我推進到世紀之交的舞台上,接受知識的考驗。知識的地位日趨提高,沒有知識就難以在社會上立足。祖國的建設需要人才,需要的是高素質的人才,我害怕自己成為一名落伍者,我深感壓力重重。 

  21世紀是“減負”的世紀,我的願望是當一名出色的企業家,為祖國的四化建設培養和輸送高質量得人才。然而新世紀里,“減負”成為時代的主題,要求教師必須具有新的教學方法和創新能力,培養出懂知識有能力的新型人才。這一切使我為我的願望能成為現實,只有變壓力為動力,發奮學習,努力拚搏,去迎接新千年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21世紀給我壓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1世紀給我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