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還有三天光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還有三天光明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還有三天光明,我就想到三天之後我將見不到那紅日從東方升起,西方落下,看不到穿行的人群,整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在我的眼裡只有一種黑色,我就會好好的珍惜這三天的寶貴的光明。

  在這三天,第一天我要當一名清潔工,好好的利用自己的眼睛,不放過地上的一點垃圾,一點兒廢棄物品,把大街上打掃的乾乾靜靜,亮亮堂堂,為保護環境出自己的一份力,另外在大街上時,我要多幫助一些殘疾人,因為三天之後我要會變成一個盲人,我希望到那個時候也能有許許多多像我這樣的好心人來幫助我,關心我。

  第二天我要當一名警察,在大街上巡邏,用那明亮的眼睛仔細尋查着每一個角落裡的小偷,我想:我要多抓一些小偷,為將來的自己,為所有腿腳不方便的老人以及殘疾人,盲人做出一點貢獻,因為小偷就偷這些追不上自己的人們,欺負他們,可是他們有沒有想過,那些被偷的人們心裡多難受?

  在這最寶貴的最後一天里我要來到大街上散步,最後看一眼這美麗的世界,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在大街上穿梭的人群,在公路上行駛的汽車,五顏六色的鮮花,蔚藍的天空以及在天空中飛翔的小鳥。這些在以前顯得是多麼平常,甚至是不起眼,在我們煩惱時甚至還覺得這五顏六色的世界讓人感到壓抑,充滿了委屈,現在卻覺得一切是那麼美好,真不想失去它們。唉!人就是這樣,失去了才覺得珍貴,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不懂得珍惜自己現在所擁有的,有時小孩子在一起打鬧時還故意摔跤,這是多麼損壞自己身體的行為呀,你一但骨折就感到以前的所作所為是多麼的愚不可及。

  在我能看見的最後一天晚上,我將閱讀許多的書籍,最後感受一下文字在生活中給我們帶來的快樂,讀完后我將捐獻眼角膜,這時我的眼角膜還是完好的,明天我的眼睛就要看不見了,還不如捐獻給別人,讓別人嘗一下重見天日的快樂。    讓我們熱愛光明吧,只要心存光明就會走出黑暗的陰影; 讓我們珍惜自己的生命吧,生命是頑強的也是脆弱的,不要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還有三天光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還有三天光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