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關羽也來21世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羽也來21世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去外面玩,突然天上烏雲密布天上飄下一封信,寫到:“公正,過一會兒我去你那裡玩。”

  關雲長公元202年。我想:過一會兒他可以來?正想着,關羽從天而降不偏不倚正好砸着我。關羽說:“21世紀真發達,地都是軟的。”“壓在我身上不軟才怪呢”我說。關羽連忙起來給我道歉。我氣也消了,然後帶他逛街。他一上街,許多人就圍上來觀看。關羽以為他們要圍攻,於是拿出大刀,準備戰鬥。我說:“他們是圍觀不是圍攻”。關羽聽了收回大刀跟我上別處玩了。我又帶他去網吧。他被“火燒赤壁”遊戲情節驚呆了。問:“曹操不是很厲害嗎,他曾經大敗袁紹、橫掃中原啊,可是他今天卻犯這種低級錯誤。”我說:“他雖然打過不少勝仗,可赤壁一戰還是輸給了精明的周瑜和諸葛亮。”

  第二天,我刻意將他打扮了一番,他看上去像個現代人,我帶他去一家餐廳吃飯。關羽邊吃邊含糊不清的說,這家客棧真垃圾,連地瓜湯都上(魚翅)。”弄得我哭笑不得。我們吃完飯以後,我準備把他帶到別的城市玩一玩。關羽一看火車,說:“媽呀,這麽長的鐵棺材,我要殺多少人才能裝的下,會跑還會冒氣,是不是也要把我帶到西方極樂世界去嗎?我被他折騰的兩眼冒金星。一腳把他踢回了202年。

  臨沂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 公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關羽也來21世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羽也來21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