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少林足球(4)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林足球(4)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還沒等他說完,小強就使出了看家本事——少林旋風球。他將球往天上一拋,倒退幾步,縱身一約,身體騰空而起,腳對準球,來了個龍騰虎躍、百步穿楊。只聽“咚”的一聲,球在空中劃了一條美麗的弧線,直朝賈聰明家的窗戶飛去…… 

  正當大家豎起大拇指,拍手稱讚小強球技高超的時候,從樓梯口裡閃出兩個人影。定睛一看,賈媽媽捂着紅腫的臉,賈聰明滿臉怒氣地沖了過來。 

  “阿姨啊,其實啊……”小強知道大事不妙,連忙給賈媽媽陪不是,勉強擠出一副苦笑,“我們幾個是來找賈聰明比賽踢球的,您肯定是誤會啦!” 

  “啊?你怎麼不早說呀! 我也是個球迷,今天就給你們當裁判吧!”賈媽媽一聽,來了興緻。 

  雨後初晴,陽光溫柔的灑在草坪上。天邊出現了一道彩虹,七道光芒猶如七個可愛的小精靈,歡快的跳舞、唱歌、做遊戲。足球場上,隊員們正滿頭大汗的踢着球,等待他們的即將是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少林足球(4)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林足球(4) 暫無評論